2013/10/04

✎線材資料✐ 空氣感粗粗手編線

















✎線材資料✐ 空氣感粗粗手編線

成份:75% 澳毛絨、25% 生態絨
建議針號:6MM~7MM
每捲 120 公克


柔軟親膚、線粗又圓、空氣網狀捻法、輕!
是我對這組線的心得^////^


初初看到樣品,還覺得不怎樣…
不過就是常見的棒針線嘛…



但編織起來,嘿嘿,挖到寶了!
捻法很特別,是網狀的也!外包一層毛絨(所以這真的是毛線唷)
手感非常柔軟,編織起來是Q彈,不像有些棉線織久了手會酸!
再來,粗線最怕的就是用量驚人XD
但這組因為製法特別,所以很輕~
照片中的脖圍都用不到一捲唷!!

非常非常適合做為冬天外套、圍巾,還有小朋友專用線材~
尤其適合初學者女孩,針目清楚,好拆(拆多了還是會氈啦!毛線嘛~)

重點是,這家的線通常質感不錯,專走外銷品❤
去年團購過的Alpaca我就十分喜歡,自已囤了好多好多(偷笑)

缺點,紙標上無標成份…冏
介意者勿下訂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還有兩色未到貨,預計下週刊登現貨唷^^
有沒有覺得天氣越來越涼了,女孩們!!!動手啦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