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 媽媽的手作品


媽媽的手作之 V Stitch 鉤針毛衣

線材:帕多瓦鎖鍊羊毛、貝爾威登幼毛海
用量:各4球的樣子…時間久遠忘了>"<
針號:6/0鉤針

其實還有另一件,怎麼大家都懶得拍照寫文了…
搬一個家累一年Orz.....







媽媽的手作之 一日隨性毛衣

線材:原生態有機羊毛
重量:約 500 公克
針號:10mm鉤針

好玩好穿!!

留言

  1. 啊啊啊,是伊凡媽媽!!! 伊凡,你長的你媽媽好像唷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家都說我妹像媽媽,我像爸爸~
      我覺得小孩真不能偷生…是不是一家人還真的看得出來XDD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