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小正太 | 滿月套組 2013102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韓棉 019、031、032(羊躲賣場
用量:樹皮、天空藍約各100公克,銀皮少許…還來不及量測就送出了XD
工具:6mm、5mm 60公分如意竹針、做球器中號
配件:小木釦



我又當姑姑了!!
老早就姑姨字輩了,都忘了是幾個人的姑姑,幾個人的阿姨(嘆~我想當姐姐就好~~)

特別選了粉粉柔柔的小正太顏色>///<
希望能穿…說真的,我好像織太大件了XD
反正,小孩會長大嘛,對不對XDDD


特別將袖子織的短短的,
常看到媽媽將小寶寶的袖子反折好幾層,我想…Baby的手應該真的很短吧~




媽媽臨時說…生了!要滿月了!!…(傻眼,不小心又椪出一個小孩了XD)
所以,速速拿出韓棉,速速開工…還是有充滿姑姑濃濃愛心的(點頭)
特別選用粗線(誤),我怕來不及嘛~~嚴格說來只有1天半捏~
不過呢,小Baby用這線是OK的,簡單的花樣希望媽媽別棄閒~

冬天Baby長大一點就可以穿啦~~~(灑花灑花)
姑姑我不太會抓尺吋,我想也許穿到6~12個月都可以,哈哈哈哈哈



為了下次還會再當姑姑阿姨...我要來進攻小朋友的衣服了!!
想想身邊的堂哥堂姐表哥表姐…生產力不弱啊,挺增產報國XDDD
我也努力生衣服啦!!!!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收編好特別耶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
      這算是彈性套收吧,我織單羅紋都這樣收,超方便的!! 不用用針縫~
      妳可以參考看看,滿有彈性,我覺得這厚厚的邊滿好看的^^
     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LwY-7AqKKEA/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