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tressed Dress ⅱ |華麗的破爛洋裝 ⅱ
















線材:花式絨線 3612 - 022304
工具:7MM、6MM及5MM (不建議用此針號,太大了)
用量:288公克
織圖:待補


一邊編織一邊詳細筆記…也好久沒來閒聊一下了XD

我說啊~這Blogger的排版超難用的,常常段落跑掉讓我十分痛苦>"<
要如何讓圖片大,靠左,文字是上或下,不要文繞圖啊~~!!!不知是否跟像素有關呢?
這兩天也都沒收到google+的留言通知(明明就有留言)真是煩人啊Orz.........

不過,撇開這兩點,其實我還滿愛這裡的~
功能還不錯(雖然後台簡易)但因為簡單,所以擴充的可能性更大!!
版面隨意自已調整,想要多乾淨就多乾淨,真是棒!我一直粉討厭yahoo的那些框線

我離題很遠了XDD


現在我在織這件華麗的破爛衣,用的一樣是花式線線,不過這次這色號倒是頭一次使用,
灰藍色底+白色夾花+銀色蔥絲線粉閃粉高調
有一點覺得這色號比較細,細一點點~
也更軟一點點,目前用花式絨線當中,深色的手感比較粗一些!
有時候同款線材手感也多少有些不同呢^^




















2013/10/13 織完啦^////^灑花灑花~~~
這件衣服就是織給我妹的,她當麻豆也很稱職啊!!!!
秋天正適合的洋裝,就算是冬天加個內搭也是很不錯~!!!實穿度100%的洋裝(超自戀~)




有些小缺點,領口織的太短了,導致領口太開~
等等要來重織一下^^"
好喜歡好喜歡這破破感及花式絨線!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