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脖圍 | Donut Cowl

用量:140 公克
工具:18MM 手工輪針(憩手工)

做法:
18MM 輪針,使用一般長尾起針法,起30針,圈織下針至您要的長度後鬆鬆的套收即可。


這款線能生出這作品,真的要謝謝憩~~~
我一直好想織這組線,但手上的針不是太大就是太小,這巨型針號不好找啊~~
不然就是貴的嚇死人!! 怎敗得下去Orz...........


這針好織好推,又輕!!非要再推薦一下不可XDDD
大家也可以試試唷~憩說,這是文具行的原木+塑膠管,用的是磨砂紙+小刀製作出來的~
留意一下,磨砂紙要選細一點的(筆記)





這件脖圍,怕織的太大,所以狠心斷線,心中無比後悔,我討厭剪斷線~~~淚
不過講實在,這大小海蒂用來真是好看(大拇指)

一絞不到2小時就可以織出大脖圍,超讚的!!!
手感又好,有像棉花糖的澎度唷>///<
顏色又美~~海蒂,我們來進別色吧XDDDDD
(麻豆海蒂小姐非常的有氣質厚❤❤❤)


拍來拍去,忽然發現我完全沒藏線頭XD
不小心就將毛線拉出來了,其實私心是想回頭再加高一點,反正一絞有250公克,我手上還剩不少呢~
再來高一點大一點的脖圍,比較適合我這粗魯的人(菸~)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