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線材資料✐ 花式絨線




花式絨線

成分:新澳毛80%、裝飾紗20%
建議針號:4.5MM~5MM



重新來介紹一下這組線材^^

去年的夏末我們團購過這組線,喜歡跟不喜歡的織女佔兩極XD
這粗粗的蔥花線,讓人又愛又恨啊!
就我自已來說,算是越來越喜歡這組線材(該不會年紀到了,越愛閃亮款吧XD)

這線手感還OK,不算可貼身親膚,但也不太扎,還不錯的羊毛線~
撇開幾色誇張的亮麗色系,其實滿多顏色充滿濃濃的歐洲風啊>///<
我自已就好幾色一直想試,等哪天有適合的作品再來用(握拳)

也許對一些女孩來說,這蔥線太大條太刺眼了XD
不過,就是因為蔥線比較大條,這線滿挺的,織麻花、扭針、上下的桂花針,都顯的十分的立體有型唷^^
我自已的破爛衣,用的是大號 7MM的針,也還OK!
我想是因為有一條蔥線撐這,讓織片不太會變型,還有支撐度!


這線材,我手上完成不少的作品
『大圓領毛衣』
『毛線髮帶』seedy bow band
一股作氣Star Crossed Slouchy Beret 完成100%
還有近期的
Distressed Sweater | 華麗的破爛衣 ⅰ


更有不少織女的美作回頭分享>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