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tressed Sweater | 華麗的破爛衣 ⅰ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花式絨線 3601 (羊躲)
用量:246公克
工具:6MM及5MM 60公分竹輪針、4.5MM 鋼針




先來個起緣…
一切都因這件牛仔外套說起XDD
我完全只是想要一件背心可以配這泛白的牛仔外套而已(*´艸`*)
這件外套,網頁上說是洋裝,騙誰啊!!!
誰能穿哪麼短的洋裝(/‵Д′)/~ ╧╧
我只好當外套穿了~

意外又點到YOUTUBE上歪國織女分享的破洞織法
於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…我就亂開工了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亂開工也是真的…
比扣斯…我從前右左肩開織,再織前片…想說這樣比較好抓要織多長~
後片也依然由肩部織,但忽然發現自已變胖了,衣服太貼身(早胖很久不想認)

於是乎~在後片織成有點澎澎縐折感(意外還滿好看的XDD)
所以這件是亂織的啊(真的)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是亂織的,所以要生織圖的話…我必要再織一件才生得出來Orz......
只能說一切要緣份~~~~~

花式絨線真的很美厚~
越看越喜歡捏~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