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28 | 感動的禮物




Tequila Shawl --血腥瑪麗

非常感動的禮物>///<
這是跟上次釋迦小咩一起收到的美物❤❤❤

不小心因為Yahoo!…就托到了(亂怪罪XDDD)
我好喜歡❤❤❤
我…不太會說話,講真的^///^但我覺得妳懂的(推推XDD)
謝謝妳。◕‿◕。♥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品非常大件,很長XD
所以一直拍不進去啊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優雅,不若俗套的美~
前看後看左看又看我就是好喜歡~~~
這…要織很久吧…整個很不好意思>////<

顏色又好迷人~~~~妳怎捨得啊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生出她妹妹了XDDD
津津~~她在我家不寂莫唷,哈哈哈哈

謝謝妳分享鉤法,
我媽媽一看就喜歡,一勾就上手,雖然鼻頭鉤尖了,有像走樣,哈哈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一個>/////<

鼻頭真尖厚,哈哈…放心,聽說會再生一隻!!!
這次我指定要一個芥茉黃的!!!

這隻森林小綠,是皮馬棉拉雙股鉤出來的,超可愛~~~~~
我媽對鉤針娃娃充滿滿滿的愛啊~~~
哪天我媽一看到就偷從我房間抱走了(驚)

她們在我家都會好好的,請放心^^
可妳這樣我真的很害羞啊~~~~~~~~~~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