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石藍入秋編織小外套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羊躲 Lace 線
用量:414公克
工具:4MM、4.5MM 60公分竹針…拉4股編織
配件:木釦子
織圖參考:Knitting My style輕甜涼感.日日棉麻手織服:26件四季好感的編織服&小物





我總算是織完這件了(托有夠久…汗顏)
是說啊~
一直就打算好好感受一下這組線的線材,再上架!!
無奈天不從人願,貨一直無法到我手上 >"<

請大家再等等…冏





















頭一次哪麼認真織毛衣,一件中規中矩的開襟小外套,一片一片縫合XD
該怎麼說呢~
滿意又不滿意,不滿意又不不不滿意XDDDDD
心裡總想,下一件要如何如何再改進!!!


算了,聊聊這線~
沒燙過卻非常的平整!!!
感覺就像燙平的一樣,哈哈哈
線材柔軟,完全不扎,小Baby也可安心使用,質感很好~~有短毛茸唷^___^
有點垂綴感,也許是太多的釦子造成的,要量一下釦子的體重XD

已下水洗囉!深色的有些掉色,跟浮毛~
我用一般的洗髮精清洗,應該下次洗就不會再掉色了~
改天再試試淺色的吧!
這組線有很美的粉紅跟藍紫唷^///^



雖然我也沒用多小的針號,但感覺就有細緻感(不是我亂想吧)
非常非常適合織衣物的線材,我現下極愛❤❤❤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是預定貨到後會發試用~
大約 9 月就要上架,But,天不從人願啊~
現在只希望 9 月可以試用,10月可以上架啊~~~(祈禱)


這件…好愛好愛啊~~本週就來外拍吧海蒂>///<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