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芙蕾麻花披肩 | 鈴木朝子 by Hetty
















線材:斑斕雪茸茸 930 米色
工具:10 MM 拉雙股編織 、 用來當麻花針的短針1支
用量:403
其他配件:木釦1顆
織圖:ISBN 978-7-5122-0346-4 (日翻簡)
編織者:Hetty 海蒂姑娘
原作:鈴木朝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修照片唷~今天的太陽超美的>////<


Hetty說:
這線材手感不夠親膚有點扎扎的,編織時微掉毛,但情況還好~
拉雙股編織用量還算OK,輕,省線~
我覺得,編織出來的花樣挺立體的!!非常的溫暖拍到會爆汗XDDD

編織時覺得天啊~也太大片了!怎麼也織不完,不停的麻花+麻花+扭針+好煩唷~
但是,完成時的成就感就是莫名的爽快!!!真美~


滿嬌的姐姐說:
這組線真的有點不夠親膚,但某些顏色跑的真的很好看~
加上線材輕,而且顏色多~
其實算不錯的外套線唷~(小朋友比較不適合,大人是OK的~)


講真的,我是很佩服Hetty!!
叫我織那麼多的麻花,我的天啊~~~~看到圖就沒那麼大的勇氣XDDD
不過,妳真的很棒!!幹的好啊(拍手)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真是外出旅遊拍氣質照及室內打電腦的良伴!!
















今天太陽實在很大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