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

貝拉麻花麻花麻花帽 ㊁ Pattern | 織圖

Bella Cable Hat ㊁
貝拉麻花麻花麻花帽-㊁ 織圖

線材:貝拉羊絨806、802
用量:802約95公克、806不到50公克
工具:4mm及6mmKnitpro特短針+40公分連接線



這是在Yahoo!於 2013/03/05 的作品,呵呵~
我好喜歡的一頂帽子,目前送人啦~~
前些日子有女孩兒問我織法…原來,我之前寫的還是看不懂>"<
所以整理資料囉~
原本就說會將一些文章整理過來,人就是懶啊Orz........
有人提,哪就來做!!(我很被動的XD)

貝拉麻花帽,是因為用的是貝拉羊絨唷^///^
應該算是我喜歡的線材中前幾名,軟Q顏色又美~
改天再來用吧(翻箱去)


Pattern | 織圖

1.單羅紋起針法 Cable cast on,起100針圈織6段 (4MM)
2.加針到 125 針 (織圖圖片上有錯誤,請留意,是125針唷~)
3.照圖織XD (6MM)
4.繞顆大大的毛球吧!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想跟您請教一下這個織圖
    由於我自己編織都是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的
    所以都看不懂織圖 囧
    想請問這份織圖是由下面往上織的嗎?是用輪針所以最後不用縫合嗎?
    織途中的灰色方塊和紅色方塊是花樣嗎?是麻花的意思嗎?

    謝謝朵兒的分享喔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好砂砂~

      其實這也不算是標準的織圖^^"
      織法是由下往上編織才對唷~完全沒有縫合的部份~
      Pattern | 織圖

      1.單羅紋起針法 Cable cast on,起100針圈織6段 (4MM)
      2.加針到 125 針 (織圖圖片上有錯誤,請留意,是125針唷~)
      3.照圖織XD (6MM) -------------->由下往上織,黑色的部份是沒有針目,已減掉了
      4.繞顆大大的毛球吧!

      灰色跟紅色是麻花沒錯,方向不同所以用顏色表示^^

      有問題再討論囉~~
      (朵兒是…?!XD)

      刪除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