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uchy Beret Ⅰ + Ⅱ


線材:原生態有機羊毛# 9604  
用量:100g/一捲  
工具:8 mm 鉤針一支

做法:輪狀起針12針,鉤長針 每圈加12針,加到60針 鉤3段不加不減針,接下來每段減12針到妳要的頭圍,再鉤2圈短針即可,好簡單啊XD

我最喜歡這種鬆鬆懶懶的帽型
就是很修飾頭型/臉型 大大的尺吋
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戴唷^^



同樣一頂,海蒂跟我都可以戴,海蒂是小頭型的唷~ 不像我…是L號的尺吋XD


這大針號的帽子,差幾針就差粉多呢~~~



Slouchy Beret Ⅱ自然米駝

線材:原生態有機羊毛# 123    
用量:100g / 一捲  
工具:8 mm 鉤針一支   

同組線材,一樣可愛>////<(真不要臉啊~~)

是說,這組線,我現在用了快全色號了吧XDDD
不得不說一下,不同的色號,粗細有一點點的不一樣~
有的時候就算是同捲,有是有一些粗細差別唷^^"
100% 的粗羊毛條,多多少少有這樣的問題~~~~~~~~~

使用這組線時,針號能大不能小,
小的話厚~
一洗很容易就氈在一起了,這組是沒作防縮的天然羊毛~
不過若是妳一開始就打算玩毛氈的話,就太完美了

鬆鬆的大貝蕾~

正戴歪戴都好可愛厚
約1~2小時就可以完成一頂唷!!
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啊!!!XDDDDDD
我最近還有好多毛氈的作品,鉤一半的,洗一半的,洗好沒乾的,懶得去洗的~~~待下回分曉X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