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棒針►►高領呢感羊駝背心 | Baby Alpaca Ve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Baby Alpaca 213 (賣場連結)
用量:440 g
工具:4.5mm / 5mm Denise 組合輪針組 (針號用的太小,導致針目有點太緊,用線量也比較多,但織片卻不會硬,優!)

編織者:滿嬌的媽媽
織圖:曾分享過的這件 (連結)




這件背心粉時尚厚>/////<
好喜歡啊~實品粉大件唷!!

媽媽老早就開織了,只是不斷有插隊的作品,導致這件延宕很久~
還好,這季節對了!!完工啦~


















特別選這組 Baby Alpaca 編織
因為是高領啊,一定要選可親膚的線材,冬天穿了才不會癢~
這件用的是色號213,媽媽目前在織的是214>////<

我還留了另一色,要不要來個母女三人裝啊XDD

這組Alpaca線材,初初就是顏色時尚很合我的味
再織,線輕、澎鬆、柔軟,都是優點!!

這線是義大利原產,中國包裝的線材唷~
也就是其實是外銷品牌線,但講實在,我也不知為何要中國包裝?!!

貝爾威登,還有九色鹿、李氏也有都有這樣的線材~
線=義大利
包裝=中國



這線也用的有些心得了~
優點:不扎、輕、澎鬆省線、顏色時尚、無染色原色質感
缺點:某些色號編織時比較容易掉毛,我自已編織覺得210、214會掉毛,不過呢,洗個兩次就OK了^^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媽媽針號用的比較小,所以用線量也比較大,其實400公克應該就OK了^^

佩服媽媽!!
隨意丟了手寫的織圖給她,她就快生出兩件啦~
好期待我的哪一件(這件是妹妹的)

加油加油,我等著唷XDDDD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