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線材資料✐ Little Pearl 小珍珠

















 Little Pearl 小珍珠 

成份 美麗諾羊毛 60%、植物絨 25% (植物纖維)、彩貂絨 15% 
建議針號  5MM~6MM
每捲 100公克
產地 中國

共 9 色 (如上圖,我織了 9 頂帽子XD)




當初在廠商哪看到小樣品,超可愛的,整個就很喜歡
雖然是長毛的毛海,但不會扎人
(Baby還是不建議使用,含毛海多少還是比一般線材敏感…我比較龜毛,毛海類長毛茸類不推Baby使用)
小朋友 or 大人基本上OK

這線主體是一條毛線+紗線(含彩色的毛茸球),非常的Q,走可愛系>///<


線真的要織才能了解整體的質感
不織還真不知道這毛海如此的毛茸啊!!超暖超有冬天感

適合織外套、背心、毛衣、帽子等等冬織品
照片中的實搭是拉了2股編織,給大家參考織片囉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粉


留言

  1. 看了..害我每色都想來一頂耶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
      各色一頂是意外~
      一開始織了三頂,忽然就想說織都織了,不如就各色一頂吧XD

      刪除
  2. 你也太瘋狂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DD
      織完忽然覺得這是個挑戰!!!像黃金傳說哪樣(入戲過深XD
      (不過其實也只花了2天而已XDDD)

      刪除
  3. 期待早日看到其他作品!(我手滑敗了好幾個啊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線適合織外套、背心唷~
      過年有空時,我要來織外套!!! ^^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