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針織起伏針毛線帽 | Garter Stitch Beanie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粗粗手編線 星光黑 (拉雙股編織)
工具:12MM 40CM竹輪針、10MM五本針、做球器 (大)
用量:整整一捲120公克
織圖:粗針織起伏針毛線帽 | 簡單編織 2 hr | 織圖 Pattern


簡單的黑帽是我冬天不可缺的配件
雖然彩色的帽子我愛織,但最常戴的還是 『黑』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基本上這個人就是全身起伏針就是了XD

起伏針是我學習編織頭一個會的針法 (啊不就片織全下針XD)
就是因為是第一個學會的,特別有感情>///<
加上織片都會QQ軟軟澎澎鬆鬆,超可愛~~~~~
也許會顯胖啦,但我不在意~

所以…只要是初學的女孩問我圍巾、帽子要織什麼,我都推『起伏針』XDDD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腦很亂、眼很酸、人很累…
要年底了,心裡只想打毛線~~我還有好多好多線想試,好多圖想玩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