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毛衣 | 速食就是快速,還織不煩啊!! XDDDD

















線材 / 色號 / 用量
YD ✁ LACE / 淡駝 / 雙股
愛依思毛海 / 金膚 / 雙股 / 約2球
雪麗毛海 / 浪漫星球 / 雙股/ 4球多一點,要備 5 球

重量
362 公克

工具
8MM、10MM 40公分、80公分竹輪針
毛線縫針、小別針型記號圈

織圖 
帕卡泡麵毛衣織圖 | Alpaca Slouchy Sweater Pattern | size M





















織完這件,我深深的感到…累了Orz........
不停的使用粗如大拇指的短針編織,超辛苦啦 >"<
今年這組針真是實用到不行,織了好多頂的小珍珠圓帽又織了幾件的泡麵衣~
恩,10MM妳辛苦了XDDDD

想嘗試用別的線材來織出Baby Alpaca鬆鬆的泡麵毛衣,特別拉了好多股的毛海~
想說可以創造出Alpaca的澎鬆感及樸實的質感~
我錯了!!!!!

澎鬆感出不太來捏,反而變成一種毛茸茸的感覺~
樸實的質感也還好(攤手)
成品有種低調的閃亮感!! 隱隱約約閃亮在毛茸茸的馬海毛中!!

















帕卡泡麵毛衣織圖 | Alpaca Slouchy Sweater Pattern | size XL
Alpaca Slouchy Sweater | 帕卡泡麵感毛衣XD
以常人的尺吋來說,上面這兩件都有點太大,特別將這件織的小一點,結果剛剛好!   海蒂 160公分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拉克蘭線及腰身側邊都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^^

Lace 線的淡駝
真的羊咩味很重>"< 還好洗完味道少不少~
要完全無味,應該要再洗一次!!!
再次強調一下,別色沒這問題唷!!!!!!!!!!!!! XDDD
真討厭,我好喜歡淡駝捏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講到這裡,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泡麵衣啊~~~
也許哪天又織起來了也不一定XD
雖然要拉 6 條線,但織出來還是很輕,而且還有好多心動的顏色在等我,煩啊!!! 手不夠用 !!!!


















Lace線 + 愛依思 + 雪麗
還有好多組合好配 ❤❤
看要春天的粉紅、粉藍、米膚、白系~
還是要華麗的深紅、深藍、深綠~
通通有!!!

選色是我最大的痛苦之一,每色都好有愛,捨不掉XD

留言

  1. 請問從起針開始後就是用輪針圈織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從起針開始後就是用輪針圈織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