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 (夏日圓帽× 2) + 海灘包


















夏日圓帽
線材:天然原色棉線/細
織圖:輕鬆跟我學鉤針編織小物從入門到精通(簡體書)
工具:6/0 廣島鉤針
用量:200公克

海灘包
線材:天然原色棉線/粗
工具:6/0廣島鉤針
用量:380公克
織圖:

Semi Solid Square Crochet Tutorial(連結

Granny Square Bottom Bag Crochet Tutorial(連結



去年羊躲團購的天然原色棉線媽媽一直非常喜歡>////<
想當初我會團這組線,也是因為媽媽說怎麼都找不到這樣的線材…所以我很努力的幫她買到手!!!
開心她非常喜歡 >//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包包是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還不錯的影片
分享給大家(其實…想說媽媽會喜歡吧XD 她常常出現在羊躲的FB粉絲團中XD)

果然不出所料,她有喜歡!!
立刻發奮努力學習聽不懂英文影片XD
我說麻,有心真的不難,人家影片都一步一步教了,自學一點也不難唷!!
想學習編織的女孩,加油加油!!…………離題了,咳^^”

媽媽超強!
看就會鉤出哪麼美的包包,讓我立刻又訂了一個,哈哈哈
實在非常喜歡~很實用的大小~
而且啊,這棉線粗又沒彈性,鉤出來的包包看似鬆而不耐,其實很能裝,也不會變型唷!
跟毛線的感覺不太一樣,我想麻線應該也有一樣的效果吧~
期待下一個包^^

我最近有在接洽彩色的麻線,一樣的原生質感,但多彩多種選擇!
不知大家有無興趣呢?
我會先進一些給媽媽玩玩的(芥茉黃好美啊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4/04/19 石門水庫
拍攝者:我
照片中:媽媽抱滿嬌+妹妹
這時候的石門水庫……人好多…冏


















夏日圓帽

線材:自然原色麻線
工具:6/0 廣島鉤針
用量:223公克
織圖:四季鉤針編織(韓 金貞蘭 著) 三民書局連結

天然麻帽!好日系~
這頂是我要求的,極愛啊!!!
雖然感覺有點硬挺,但戴在頭上完全不會不舒服唷~
那天在拍照非常的好用,完全可以遮陽不怕晒~

就是媽媽啊~
妳鉤太大頂了,太深了,再來一頂比較小的吧,目前這尺吋全家只有我能用XDDD

另外我在想,等等拿去洗一下,打一打揉一揉,天然的麻線應該會軟一點的!
有變化再補說明囉^^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