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領長版毛衣 | 玩線 ♡ 混色 ♡ 手作編織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暗香原駝絨 9602 + 愛衣思毛海黑
重量:492公克
工具:8/7/6/5mm 竹輪針

燒呼呼~~
雖然現在是炎熱的六月份,但是愛編織的我們手都是停不下來的(對吧?!


這件是頭次嘗試,其實是個很常見的編織啦~
就是由下往上織,織完身體加兩隻袖子再圈織到領口…跟我以往織的由上往下剛好相反,
所以,我不太會掌握拆了幾次XD

滿好玩的,接下來可以試試織個麻花版,超愛麻花的 >///<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一樣在屁屁做引返織,包屁股是近來心頭好~
冬天肯定很實穿啊!織完就決定送媽媽了,全家就她穿高領XD

是說不想下擺單羅紋收的太緊,所以針號大了些,總覺得羅紋收的不夠漂亮>"<

(麻豆今天穿新鞋XD)


















暗香原駝絨及愛衣思毛海,毛海已連織了好幾件,暗香更是用到不能再用XD
兩款都是我極愛的線材!

這次混搭對比的顏色,出現的效果讓我很意外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^^
曾試淡駝混藏青毛海也極美!!

另外,加了毛海,羊毛線就不太會起毛球,用線量也會比較輕、省 
大家可以試試,我覺得滿不錯的噢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