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棒針►►Classic ▋永遠定番款▋編織麻花背心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貝蕾妮絲絨 #中灰色
工具:denise組合輪針 6/6.5mm
用量:約 4 捲
織圖:編んでみようアランもようのウエアと小もの
編織者:滿嬌的媽媽

‧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灑花灑花

恭喜恭喜媽媽完成頭一件麻花背心!!!



雖說滿嬌的媽媽編織過不少作品,當中也有麻花帽,背心,毛衣之類的~
但結合在一起的麻花背心還是頭一件呢XDDD

這件織來拆去的,過程聽說是超級辛苦(肯定)



















看來成品如此好看,一切都值得啦,是不是~




















頭一件編織麻花款背心的女孩,這書非常『推薦』唷!
編んでみようアランもようのウエアと小もの
ISBN:78-4-529-04605-3
這件背心教學非常詳細,且整本書每件衣服都好美唷~
封面這件美呆了>///<

記得在前年還是去年,也有出簡體版的,大家可以上三民書局去訂購~
22款北歐阿倫花樣的手編毛衣.小物(簡體書)

我手邊是日文版及簡體版都有,簡體似乎有點小小的錯誤,但不太影響,紙質來說也是原版的較好,大家就自由選擇啦~



關於訂購簡體的編織書

這兩年對岸的編織書籍越來越多,翻譯的編織書更多到滿滿滿,台灣卻少的可憐…
不斷的有織女詢問我,是否能代購代訂~
其實啊…
我會跟大家推薦至三民書局(網路)上訂購唷!!
----->如果要查詢有無新書上架,可以至對岸的書店查詢,台灣上架速度慢很多…
三民書局哪裡只要是有ISBN書號沒絕版,都訂得到^^
博客來有時價格不錯,但常常售完就斷貨,等待通知一等就無消息,簡體不推薦至博客來訂購。

三民書局的簡體書價格跟中國當地的售價差不多,會比請代購來的便宜,整體的包裝出貨也很不錯,不會收到壓到折頁的書籍…(會心痛>"<)
滿額 NT.350元 就免運,還可以超取付款~整個是宅宅們的福音啊,讚讚讚!!

由於國際運費不是算重量就是材積,妳也知道書…就是重!像毛系只要2、3本就滿一公斤了!
就算是分擔下來的國際運費也不少,所以不如跟書店訂,拿到的價格是比較美麗的~

凡事有好也有壞,人家書店是週期時的大量訂貨補貨,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…
有時候會等超過一個月>"<
請代購就快不少,大約10天內即可收到火熱熱的新書~


我自已偏愛的方法告訴大家啦,大家自行選擇,可以不用問我有無代購囉 ^____^



來來來~回到這件背心上來XD

好久不見的貝蕾妮絲絨,線粗有型、不怕起球、樸實的質感,讓我很喜歡這組線…
無奈有一好沒兩好,這組線就是重>"<
但還是不減我的喜愛,我還好有多顏色想試呢(回頭看囤線區)

媽媽為了織這件吃了不少苦頭?!
拆、拆、拆,再拆!!
雖然說編織開始就是這樣,但看了還是讓人不忍(騙誰啊XD)
為了怕她織完就忘,我建議她再織一件一模一樣的(我根本是魔鬼啊~~~),果然人家第二件就火速生出來~效果好到不行呢!!

編織這檔事,就是有志竟成。
第二件火速到來X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