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手機袋 × 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手機袋 × 2

線材: 羊躲-純棉100%#黑小吉舖-九色鹿100% Viscose(找不到連結>"<)
其他配件:天然椰殼釦 2 只
工具:5/0 廣島鉤針
用量:2只約100公克

九月份媽媽跟妹妹敗了2支手機,媽媽立刻就想幫手機製作新衣,連手機都還沒玩上手呢~~心裡只有編織(笑~)
這種時候就是要多應用零碼線啦,對不對XD

記得月初在小吉舖敗了一點線,裡面的贈品就是一顆超美的玫瑰紅的九色鹿100% Viscose木天絲
顏色極美帶有光澤,手感柔軟細緻,美到不行 \\❤0❤//
媽媽說要鉤手機袋,想也沒想就是來個混色編織 (我覺得混色超好看!!無論鉤棒!!)
黑色是百搭,玫瑰紅更是經典,於是就變出來這超質感的手機袋啦~~




一只是直式上開
一只是橫式上開

都是跟手機合到不行,增一針少一針都沒有,剛剛好!!





什麼時候也幫我鉤一個呢??









偷渡一下最近買的鞋子>///<
亂好看的,皮質也好好~~





鞋跟很特別,好走又好穿!!
最近又開始瘋鞋子了,想當年…我記得我同時間最高紀錄…腳邊有300雙以上的鞋>///<


極誇張我知道,我認真戒了幾年,最近快受不了了>"<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