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| 編織紀錄 小物讓人心情好:)




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1
線材:小珍珠 #灰
尺吋:大,平量直徑 32.5cm
用量:待補
工具:鉤針 1 支,針號我忘了^^"











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2

線材:小珍珠 #駝
尺吋:中,平量直徑 31cm
用量:待補
工具:鉤針 1 支,針號我忘了^^"





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3

線材:ggh - Campano秀拉 #巴黎
尺吋:待補
用量:待補
工具:5mm鉤針1支









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4

主線材:上鶴-輕版澳洲進口小羊毛
工具:鉤針 1 支,針號我忘了^^"

蝴蝶結:白-羊躲兔毛、銅-琦舖20%兔

已送出啦!!
希望小姐姐有喜歡^^








簡易的鉤針貝蕾帽 5

線材:韓棉
工具:鉤針 1 支,針號我忘了^^"








此篇純屬紀錄
我發現只要沒當下寫好筆記
一切一切我全會忘的乾乾淨淨

8月份我都在玩鉤針
還有好多沒拍到照就贈出
好像也快忘了有幾頂了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