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羊駝小圈圈 | 喵帽 × 起伏針大脖圍 (●ↀωↀ●)✧


















 Garter Stitch Scarf | 編織起伏針大脖圍 | 幼羊駝小圈圈 
編織者:妹妹
用量:364公克
尺吋:(73×2)cm長×寬42cm 沒縫起來的話 146cm×42cm
工具:6mm 馬卡龍棒針一付
線材:幼羊駝小圈圈#咖啡  雙股編織
其他小配件:3顆椰殼釦

 幼羊駝小圈圈 | Knit Cat Hat | 喵帽 (●ↀωↀ●)✧ 
編織者:滿嬌的姐姐
用量:48公克
尺吋:平量寬23.5cm×16cm
工具:7mm 40cm竹輪針
線材:幼羊駝小圈圈#咖啡  雙股編織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妹真是亂時尚的>///<
真大氣啊❤❤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洗滌時我沒大力搓洗,尺吋上差異就不明顯了
果然…上次洗太多泡泡,被我洗縮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脖圍夠大,對縫成脖圍後,再縫上三顆釦子,就可以變小外套啦~
因為針號大又起伏針,其實摸一摸就可以摸出洞,就沒另開釦眼啦(整個取巧)


















妹妹的酒渦笑起來超可愛厚~~>///<
澎鬆又厚實的髮型讚!!
這件牛仔洋裝穿起來也是爆合適的,But,這件是我的>"< 想給妳又不想給妳,真討厭~

照片的顏色都被我調整過啦!皆不是實品色唷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