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粗粗羊駝手鉤包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粗粗羊駝手鉤包

線材:粗粗鎖鍊羊駝
用量:472公克
工具:7/0 廣島鉤針
織圖:

Semi Solid Square Crochet Tutorial(連結

Granny Square Bottom Bag Crochet Tutorial(連結

太喜歡這個包了,所以不斷的請媽媽再來一包( ^ω^)
夏天鉤了4、5個棉麻款的,為了今年冬天,準備了粗毛線來鉤!
記得前年媽媽也鉤了一個粗毛線包給我,一開始覺得也太大、太厚重了吧~
結果現在變成最最實用的包包,超讚 ε٩(๑> ₃ <)۶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針目一顆一顆,好美呢~
媽媽喜歡短針而我卻偏愛長針,除了鉤的快(主因),我覺得鉤出來的效果更是迷人❤

還有一個包等待著…今年冬天,我是不需要買包包了!!


















有點想在內裡做個束口的帆布袋…感覺會更加實用(思考中)

留言

  1. 啊啊這個包我喜歡@@! 最近也把勾針摸出來了 (我乾媽多年前給我一整組可樂牌的勾針) 為了那件毛衣的領子被我翻箱倒櫃找出來 現在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勾針書回家研究XDD (整個就說風就是雨啊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何這留言被分在垃圾留言中啊~~~啊~~~啊~~~
      還好我去挖了一下,發現不少留言…我不懂它這是怎麼分類的>"<

      我覺鉤針真的好難,我一段時間就會嘗試…但最終還是被打敗Orz.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