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針織手拿包


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針織手拿包

線材:主體-粗粗絲光棉 + 柔感粗棉 + 絲光蕾絲線,釦子-絲光蕾絲線
工具:10/0 廣島鉤針
配件:塑料包釦1只
重量:406g
尺吋:35cm×27cm →→→剛好塞滿3本毛糸だま

媽媽最近特別愛鉤手機袋,是說…家裡哪有哪麼多手機XD
看她鉤出那麼多混色包,真的美到不行❤

一直也很想要個手拿包,所以當團購的粗粗絲光棉到手時,立刻就想要來個大包啦!!
大包針號大,但我也沒想到媽媽一個晚上就鉤好了!!!
真是嚇死我了,太有效率了吧XDDDD






容量粉大,尺吋粉大,自然也是滿重的^^"
有點小小後悔,我不該選哪麼大本的書給媽媽當範本…連我的這台14吋的筆電都裝得進去,超驚人大尺吋!!!!!

不過,依我的身高比例來說,拿這個size確實比例才對!!



包看來很挺,但不硬唷^^
因為多了一股細細的絲光蕾絲線,讓整個包有挺的感覺!一開始也試過沒加蕾絲線,織片出來就軟軟的,有加有差(點頭)
當然也因為整個包是短針鉤出來的,這也是原因之一囉~


粗粗絲光棉1.5球、柔膚粗棉2球、絲光蕾絲線半球
各拉1股鉤短針

包包是媽媽鉤的,包釦則是我鉤的,完全看得出我有多懶…我鉤的是長針XD
這個釦子買了半年不只,一直想要織一件卡通感的大衣,用大大的彩色釦子做造型,希望今年冬天可以織出來>////<

期待媽媽的下個包囉~
這次我拿小說給媽媽當尺吋範本XDDD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