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 | 29 生日毛衣之前奏


 筆記 | 29 生日毛衣之前奏  

完成日:201501
線材:極地之光段染
針號:5mm
用量:500~600公克

這件是我的生日毛衣原版,後來又織了正版生日毛衣,都織完快滿1年了,現在才來記錄…

因為太喜歡這個款式,所以織了件當自已的生日禮物!!
但穿來穿去還是最常穿這件,綠色總是比藍色來的吸引我~



非常非常好搭配的一件長版毛衣,織完忽然發現今年好像很流行捏~
逛逛商店到處都有這樣的長版,而且似乎還要長到腳踝才是時尚!!!



叫我織到腳踝…手都廢了,穿不好還會變清朝人,對我來講這樣子剛剛好❤

量量尺吋,近期會發織圖文,感謝大家耐心等待,我記得這件我當初有說要寫的!!
真抱歉一直忙到現在(≧∀≦)ゞ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