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 | 淨白星辰長版毛衣



 筆記 | 淨白星辰長版毛衣 

完成日期:20150102
針號:9MM竹製輪針
線材:星辰花線淨白5球+艾黛菈裘絨線100公克+愛衣思毛海2股/3球


剛剛在找資料,忽然看到好幾件沒有做記錄的毛衣…
我這個人腦袋不管用,常常上一秒的事,下一秒就忘了,明明我才輕熟啊(是熟透了吧!!)

這件是在年初完工的長板毛衣,簡單但好好看❤❤❤

老實說常這樣說自已的作品超不要臉的,但編織者都知道,自已的織品都是寶嘛!!!
對不對~~~!!




媽媽要退休了,應該想回鄉住住吧!
2015年初印像中還在來回北部南部,一直看房找房中,

記得很久以前,每年過年回南部就會聽到爸爸還是媽媽說,以後可以回來住之類的,真沒想到今天真的搬來了XD





新的環境其實我還滿喜歡的
喜歡這裡的天氣暖暖的,冬天不冷是有點煩惱
喜歡天空藍藍空空的沒有高樓大廈
喜歡馬路大大條又沒什麼車,建築物乾淨不會髒髒的
喜歡路邊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園、菜園跟甘蔗田XD


雖然買杯咖啡要跑很遠,寄個包裏要開車去,房間多很多奇怪的昆蟲?!
但還是覺得這裡真好^^


下次搬家,想搬到更乾淨更遠的地方隱居…






我想,這種怪癖可能是爸爸遺傳吧~




留言

  1. 挖 連發好多篇哦! 這件好氣質阿~~~好好看 原來這三種線 混搭起來很好看耶
    這三種我好像都有捏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裡的留言忘了回!

      這三種線混起來滿美的,就是重一些唷^^

      刪除
  2. 這件怎麼會這麼好看啊~~~~~好想也來織一件啊呀!!請問會有織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忘了上來看留言,晚回了!!!
      這件太久了,實在忘了當初織的針數,抱歉了^^"

      謝謝妳喜歡,開心>///<

      刪除
  3. 好想要織圖啊!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>///<
      但真的太久了,忘了當初的針數,只記得是由上往下織的拉克蘭,挖了又深又大的領口,其他全不記得了Orz.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