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gant | 優雅 ⋈ 軟綿 毛罩衫 ②



 Elegant | 優雅 ⋈ 軟綿 毛罩衫 ② 

線材:優雅熊灰2組
重量:約500公克
針號:5、5.5mm ⇨⇨ 整件用5.5mm有點太大,垂垂的沒榛灰哪件緊密,不佳!
尺吋:XXL
織圖:Elegant | 優雅 ⋈ 軟綿 毛罩衫織圖 


充滿了愛,所以織不停(*´∀`)~❤❤❤❤❤
這件穿起來實在太舒服,太柔軟,太保暖,太~好~看~~啦!!!(超自誇>////<)






本來覺得有點織過大,但是一穿上後可以擋屁股,整個愛到不行啊!!
果然,衣服就是要鬆鬆的好(胖子的心聲)

麻豆:原作的妹妹


祈禱搬到這裡,多了運動的空間及一堆樓梯,可以讓我的體型回到幾年前的樣子…現在這樣真的不行啊,一件一件的褲子不能穿,買的尺吋一件比一件大…(搖頭)



體型大,打毛線也是很累人的>"<


又起頭織了黑色的,黑黑呼呼完全看不到針目,何時會完工我不敢想…
也許明年的冬天可以穿上,但不抱期待XD




第一次買假人麻豆,放在房間老覺得怪怪的,可能是鬼片看太多吧…
哪關節哪體型,越看我越毛啊~





再來張玩具編織機繞出來的圍巾,沒收針打算要拆!
很少玩段染線,其實還滿好看的呢~

是說,這雙鞋最少也有10年歷史了,以前的鞋怎麼都穿不壞?!
太神奇了!!



相關作品

留言

  1. 請問 艾瑪短裘絨 也適合織此款上衣嗎~~好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午安Unknown~適合唷!
      效果應該也很不錯,這組優雅是短捲捲毛,艾瑪是短直毛(效果妳可以看一下羊躲的粉絲團,最近有織女成品圖,可參考織片)

      不過,如果是跟這件同尺吋的話,艾瑪的用量會多一些些,艾瑪的針號比較大,相對之下線也比重一些,參考一下囉,謝謝^^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