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毛衣 ❤ 偷穿 | Boyfriend Sweater :)


















男朋友毛衣 ❤ 偷穿 | Boyfriend Sweater :)

線材:貝爾威登 EMPIRE  #226 可可棕灰
用量:11.5顆,565公克
工具:Kniptro 5mm/4mm 彩木組合輪針及特短針、4mm五本針
模樣編:st-johns-wort-knitting-stitch-pattern
織圖:男朋友毛衣 ❤ 偷穿 | Boyfriend Sweater :)| Pattern
尺吋:平量胸寬 65cm,長度 65cm 約為XL


滿意度100%的一件毛衣>///<
我知道很自戀,但真的超愛的啦~~~~❤❤❤

市面上有BF褲,我這件就是BF毛衣啦!!
非常適合女孩子們織來送給心愛的人唷~
當然,像我一樣自已穿也行啦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以來就偏愛大大件的衣服,無論春夏秋冬!
特別是在自已發福後>"<再也穿不下合身的衣物後Orz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大件的毛衣,編織的非常辛苦(耐心真的要夠,怎麼也織不完,織片長不大>"<)
但因為線,讓我越織越開心,越織越是期待成品>///<
不是說這線多棒多好,而是…玩新線好開心啊!!
而且這色是我一直以來超愛的顏色,以前也敗了不少類似顏色的毛線,老是捨得用,都選用次喜歡的,最愛最喜歡的都收著。也不知這是什麼小氣心態XD

因為索迪、卡羅我都囤了這可可棕灰,所以新線帝國就拿來玩玩啦~
一試就愛上❤❤❤






SODI是8合股
EMPIRE 是6合股,比較細,
又不像CAROL是4股太細

線型捻的方式也有不同,EMPIRE走的是澎鬆編捻狀,織物出來光澤感很不錯,線也更有彈性,質感很好>//<





有一天在網上逛來逛去,忽然看到花型,真是美~
這次拿到新線,想也沒想就開工了,咻咻咻~~10天完工,超開心!!
好久沒哪麼快速了,最近家裡、工作室事情都很多,每天能用的時間變的好少…
但每天還是要播時間出來編織,不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XD

其實,織完我就發現…人啊~喜歡的東西都一個樣XD
這件毛衣跟兩年前織的除了版型不同…其他都超像的啊,哈哈哈

編織的開心,實穿最重要啦!!
織圖我假日畫一畫丟上來,目前也正在開工第二件唷~
超愛的啦>///<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