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rn Cinderella | 現代灰姑娘金縷衣 XXL


















Modern Cinderella | 現代灰姑娘金縷衣 XXL

用量:
共 472 公克
Shirley Mohair 5顆半
愛衣思毛海 2顆半
YD Lace 1筒用完
針號:4mm、5.5mm 輪針及五本針
織圖:Modern Cinderella | 現代灰姑娘金縷衣 XXL



















說要寫織圖,寫了超級久,托稿到我都不好意思的一件>"<
一度快要織不下去,總算是織完啦^^
成品實在又是一個滿滿意~~(☆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灑花灑花)

為何一度要織不下去呢>"<
其實這件單單領口的引返,我就拆了四次還是五次,為了寫出正錯的針數,一針一針的織,一針一針的算…老是出錯~
選擇黑色也是一個痛苦,算針不好算,掉針看不到,挑針找不著!!
要不是看在織片真的很美,超想換顏色的(我覺得粉紅色也很美>///< )

還好有堅持下去,實品…滿美的❤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講到尺吋~
這件織的真的有些大,照片中的麻豆身高175cm左右唷!
我170cm穿起來是完全擋住屁股,媽媽160cm試穿也是OK,但就是變大罩衫了,黑色會顯得太重,若是身高160左右要完全照織圖織的話,建議換淺一點的顏色~

但還是建議大家,不要完全照織圖的加針數,大約可以減個10~20段的加針
這樣會比較像原版 Modern Cinderella | 現代灰姑娘金縷衣 哪件^^



















對於問過我Modern Cinderella線材用量的女孩
實在粉抱歉Orz.....
由於我織的太大,毛海用量都多了1球,希望妳們手上的夠用^^"

其實,寫織圖文實在是一件滿累人的事…
但是,一直以來我都是在網路上找尋資訊學習編織,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幫助同樣學習中的妳,希望這些編織文對妳有用囉!!
當然,歡迎跟我用同樣的線唷(哈哈哈,我絕對會推自家的線材的,我在賣線嘛~)

用不同的線材編織的妳,也歡迎跟我分享唷~
有時候還是會想,搞不好我寫了半天也沒人喜歡,哪還要繼續寫下去嗎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冬天想來織很多很多的帽子!!
目前翻線準備中,加油加油!!!






相關作品
 
 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