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藍、紅 混色編織手機袋 × 2


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手機袋 × 2

藍色款線材:絲光蕾絲線 皇室藍 雙股+  Cotton100% 純棉寶寶線 小黑 單股
紅色款線材:絲光蕾絲線 經典紅 雙股+  Cotton100% 純棉寶寶線 小黑 單股

用量:純棉寶寶線1顆,絲光蕾絲線各半顆(2只用量)
重量:藍-23g、紅-27g
工具:5/0 廣島鉤針
配件:椰殼釦 2 只


之前媽媽鉤了這個混色手機袋 媽媽►►編織►►鉤針►►混色手機袋 × 2
實在是讓人太喜歡混色的效果了!!
對比混色真是亂時尚的,只要拉 2 條不同的顏色鉤下去就行了,真是懶人福音,真讚!!





其實之前我一直很想用這組絲光蕾絲線,但…實在是細到一個不行,我對鉤針又不拿手,梭編更是玩也沒玩過…就一直放一直放…

就在上一次請媽媽鉤了哪混木天絲的手機袋後,忽然想到,我們自已的這款絲光蕾絲線效果一定也很好,光澤啊~質感啊~挺度啊,果然是讚!!!

黑色的純棉線單股 + 絲光蕾絲線雙股
比起原來木天絲,加了絲光蕾絲線後變的更挺,但不是硬唷~
織片的滑順感還是在,真愛啊>////<



原來有點怕這經典紅太亮眼,鉤出來後媽媽反而喜歡這款 ❤

然後…小物實在會讓人上癮…於是乎,媽媽又鉤了一堆,哈哈哈哈哈哈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