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►►編織►►棒針►► 深V領開襟毛衣2件


媽媽►►編織►►棒針►► 深V領開襟毛衣2件

線材:MODERN CINDERELLA | 現代灰姑娘 材料包
針號:5.5mm
完成日:2014年冬季




媽媽的筆記更新,2件開襟毛衣。

前幾日整理衣櫃發現這件早早織好很久的開襟毛衣,這件是超顯白的酒紅,也是我選給媽媽的顏色,然後她自已織的(不孝女XD)

簡單的款式加上亮亮的金色結子線,穿起來氣色好的呢!
南部的冬天一點也不冷,簡單的長袖衫套一件毛衣外套就夠了,這件超適合這裡,真是有遠見XD

雖然袖口織了大了點,還是很讚啦!!(但是媽媽,袖口還是太大了,下次請改進)






織這件酒紅色之前,她也織了件少女款的給外婆^///^
聽說外婆很寶貝,整整齊齊的收在衣櫃裡…(我想說啊,其實拿來穿更好,收起來幹嘛呢~)
就是下面這件,很美的粉紅,用了我收藏很久的軟毛海❤









這件超美的,我超愛~❤❤
照片中妹妹穿來小了點,外婆穿起來可愛的呢!!
誰說老人家就要穿的暗暗深色系,我覺得來點粉嫩色氣色才好^^








留言

  1. 想看滿嬌姊姊拍織片細節 d(>O < )!顏色都好好看,這款式可愛又素雅,長輩穿起來會很有元氣的模樣~裡面那件咖白條紋的也是自己織的嗎?很柔軟的搭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晚安久等啦~今天跟媽媽借來拍照,好冷的天正穿在身上呢XD
      點圖可以放大唷!!毛毛感拍的不夠出來,實品滿毛的!!

      沒錯,妳眼尖啊!哪是剛開始學編織時織的,給妹妹後她一直都有在穿(超開心)
      學編織後幾乎都不買毛衣了,冬衣比夏衣多,哈哈哈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話要跟我說嗎,歡迎一起討論編織。
請相互尊重,確實看完整篇文章有問題一起研究,勿當伸手牌,也請不要匿名…最少讓我知道你是誰^^